长春光机所空间二部党总支和航天五院总体部天遥领域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28             作者:空间二部 张琨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将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 627日,空间二部党总支邀请航天五院总体部天遥领域党支部书记麻慧涛、副总师曹京等共同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长春光机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空间二部主任韩诚山、空间二部党总支书记李国宁等支部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李国宁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晓慧介绍长春光机所组织机构、党建工作、科研领域、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内容。接着韩诚山介绍了空间二部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部门党员比例很高,青年党员干部都是科研核心骨干,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的作用。随后,李国宁详细介绍了空间二部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情况,以及当前人员结构、党建特色工作和支部与党员考核方法等。在播放航天五院宣传片后,麻慧涛详细介绍了五院总体部天遥领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铁架下的道德讲堂”、“石榴花开”等特色支部活动。

座谈结束后,航天五院总体部天遥领域党支部向空间二部党总支赠送了纪念品——“中国探月·嫦娥四号任务纪念模型”。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一起努力,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