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6             作者:电装中心 王羚薇

     621日电装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烈火—东北抗联英雄人物”专题展,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介绍,刮骨疗毒的周保中、碧血丹心的魏拯民、无畏无惧的赵一曼、血洒疆场英魂长存的杨靖宇等十余位东北抗联英雄人物的事迹深深的感染了大家,观看着一个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陈列品,面对着英雄们的事迹手迹、题词壁画、革命誓言,大家的思绪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伟大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祖国的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