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员活动,弘扬建党精神”——航测二部开展红色景点随手拍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05             作者:航测二部 陈志超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激发党员参与红色主题教育的热情,2023年“五一”假期前夕,长春光机所航测二部党支部委员会号召航测二部全体党员利用假期探亲访友出游的机会,主动参与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遇到红色景点时主动进行参观、学习,增强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并将红色景点现场情况拍照发到群内,与党员共享所学所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党员的热烈拥护,429日至53日,多名党员在哈尔滨、大庆、长春、吉林、四平、沈阳、旅顺等地自发进行了红色景点学习参观,并将学习感想及现场照片进行了线上分享。支部党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中,形式新颖,更能够调动党员主动参与、主动学习和发现的积极性。站位新时代,我们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仰,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