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机器人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大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机器人中心 李行

  2023年4月27日下午,空间机器人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三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主持。 

  首先,刘宏伟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二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三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四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报告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随后,中心副主任郭亮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清文同志针对《通报》强调机器人中心应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同志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经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表示未来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