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处、研发中心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红色信仰,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             作者:成果处 武国梁

  3月31日,由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和研发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坚定红色信仰,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两个支部共同参观学习了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 

  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是东北地区唯一以航空为主题的大型展馆,馆外展示了歼击机、轰炸机、运输机、教练机和航空武器等装备。馆内共5层,分为东北老航校展区、航空大学展区、航空精英展区、航空航天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通过“马拉飞机”、“蓖麻油代替润滑油”等事迹真切感受到新中国航空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这与长春光机所光学事业的发展形成了深刻共鸣。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先辈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竭尽所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