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23-03-13             作者:机器人中心 李行

  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3月10日空间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空间机器人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主持,空间机器人中心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质量问题通报:吴清文同志宣贯了所质量问题通报及总体单位召开的质量问题分析会精神,提醒各位科研人员在工作中提高质量意识,重视质量问题。二是积分制表彰:开展2022下半年度的部门积分英雄表彰大会,由中心吴清文、刘宏伟及部分部务会成员、职工代表为各位积分英雄颁发奖品,表彰各位同志在爱岗敬业、服务他人方面的成绩。三是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代表支委会做2022年度机器人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中心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是民主生活会:与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情况与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和剖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联系和服务群众、提升业务水平、加强信息共享、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吴清文同志还提出了民主生活会常态化开展的建议,督促大家时刻反省,不断学习进步。五是民主评议:支委会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对民主测评表进行了统计。

党支部书记刘宏伟主持会议


吴清文宣贯精神


积分制表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