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22-03-09             作者:Light中心 孙婷婷

  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3月7日下午,Light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Light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莹主持,所党委委员方伟及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包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9份学习材料;中心支部通过查摆在党建与业务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别形成支委会和支部党员问题清单。会前的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会议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张莹首先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中心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情况与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和剖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端正工作态度、平衡工作与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沟通交流、丰富工会活动、分享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伟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Light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中心党员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中心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方伟指出,加强理论学习要创新学习模式和学习方法,注重将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加强与研究部室的交流与融合,增进彼此了解,促进业务交流;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充分调动部门人员积极性,组织趣味性强、参与性强的文体活动,加强运动与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后,支委会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对民主测评表进行了统计。 

Light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莹作支部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