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关爱——光学中心举办赵晶丽同志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2-01-19             作者:光学中心 张巍

  1月18日,光学中心党支部召开赵晶丽同志荣休座谈会。会议由光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舸主持,党支部委员、光学中心主任及镀膜组主要成员参会。 

  会上,张舸表示赵晶丽同志默默耕耘42年,一直奋斗在科研第一线,为光机所的事业付出了青春和汗水。镀膜组王笑夷同志发表感言,赵晶丽在职期间一直从事光刻镀膜技术攻关、实验室基础建设及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为青年科研人员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赵晶丽同志回顾了自己科研工作经历,表示感谢领导和中心各位同志的支持与信任,在光学中心的大家庭感受到了温馨和幸福,希望光学中心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张舸代表光学中心向赵晶丽同志赠送纪念品,同时表示要向赵晶丽致敬,希望她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指导青年同志为我国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荣休座谈会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