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二部党支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1-02-06             作者:航测二部 陈志超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航测二部党支部响应所党委关于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号召,党支部联合部门工会于2月2日、4日走访慰问了翟林培、葛文奇二位资深研究员。

    张洪文代表航测二部对两位老同志为部门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慰问人员向两位老同志介绍了部门近况及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航测二部未来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两位老同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修吉宏代表党支部祝两位老同志新年安康,阖家幸福,并送达了所领导致离退休职工同志的慰问信及慰问礼品。 

  两位老同志虽不在工作岗位上,仍然坚持学习与思考,关心航空领域的发展。航测二部全体职工将学习两位老同志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追本溯源的科研精神,传承长光文化,努力奋斗,为祖国的航空遥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