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成长论坛”第十一期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03             作者:党委办公室

  9月2日下午,由所团委主办的“青年成长论坛”第十一期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青年成长论坛的主题是“那些年,他(她)是这么过来的”,邀请应光室李绍娟研究员、发光室石芝铭研究员以“过来人”的角色分享学习、科研等方面经历,来自各研究部室2016年之后入所的新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应光室李绍娟研究员作了题为《我的成长故事》报告,和参会人员分享自己人生中的几个重要节点,面对选择怎么决定、如何能保持持续成长、如何设定目标、如果陷入了困境怎么办的几点生活感悟,提出了如何规划工作和生活的建议。 

    

  发光室石芝铭研究员作了题为《对得起自己,不辜负时光》报告,从“面对工作:调整心态,角色转变”、面对同事:善于交流,团结合作面对困难: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提出解决思路及办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