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21             作者:光学中心 张巍

  根据所党委通知要求,为传承长光文化、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115-19日光学中心党支部组织慰问小组探望退休老同志,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及新春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成员真切的询问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并且向老同志介绍了部门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传达了所领导致以的《新春贺词》。退休老同志表示看到部门今天的发展让人备受鼓舞,也期望年轻一辈能够把长光精神继续传递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部门和长光所的发展拼搏奋斗。最后,退休老同志对所领导和慰问小组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退休老同志为本所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新一代的长光人,我们应坚持长期对他们进行关爱,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并给予帮助,同时,为积极传承长光精神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