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举办致敬大珩先生活动


时间:2019-11-11             作者:研究生部 杨依凡

  11月9日,长春光机所光电探测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图像室学生党支部一起走入美丽开阔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题为“缅怀先烈,致敬中国光学创始人王大珩先生”的活动。 

  到达了王大珩纪念园后,光电探测部费强博士首先为大家做了简要开场,并介绍了中国光学创始人王大珩先生的生平事迹。 

  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大珩先生对国家光学事业的贡献及在学术思想、培养科技英才等方面的成就,对大珩先生的敬佩和感激之情油然而生,并向大珩先生塑像鞠躬致敬。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怀着对大珩先生的敬意离开现场,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大珩先生为榜样,努力学习,投身科技强国建设,将大珩先生时刻胸怀祖国,一生情系科技事业,尽职尽责承担民族大任,为祖国和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高尚品格发扬光大。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