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基础处、吉林省科技厅高新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7             作者:基础处 许亮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16日,长春光机所基础处、吉林省科技厅高新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长春光机所“赤子丹心·中华之光” 中科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文介绍和珍贵文物展示,回顾了不同时期历史背景下长春光机所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中国光学事业的奠基人王大珩、“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蒋筑英、王家骐院士等为代表的长光人的感人事迹。党员同志们被老一辈长光人“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 “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所深深打动。  

    随后,两个支部就“吉林省高新技术发展”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