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2019年男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05             作者:党委办公室 陆海龙

  7月26日,全所男职工排球比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历时三周,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采用小组赛大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制,总计52场比赛。赛事过程中,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排球协会裁判组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原则,认真执裁,保障每场比赛有序进行;热情的观众们都在为自己的球队鼓掌助威,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禹衡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空间一部与空间三部联队获得亚军,质检中心与应光室联队、发光室与管理部门联队并列第三名,光学中心与图像部联队、科宇公司代表第一、奥普公司第一代表队、奥普公司第二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冠亚军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