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光集团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5             作者:长光集团 姜寒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长光集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于7月24日来到长春光机所“赤子丹心·中华之光”中国科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缅怀党员前辈们的先进事迹、重温光机所的发展历程。  

  在基地内,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图文介绍,珍贵文物,用心倾听了讲解员讲述王大珩院士等老一辈科学家的事迹。他们献身科学、矢志报国、甘做“铺路石”的精神令在场的党员们感动不已,并表示一定要传承、发扬这样的奉献精神。  

  在“入党誓词”展壁前,全体人员进行合照留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同志们纷纷表示,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岗位,始终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