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二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6             作者:航测二部 王雪

  为纪念建党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7月13日,航测二部党支部联合部门工会来到通化市靖宇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靖宇烈士陵园是为纪念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而建,在解说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靖宇陵园和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看着英雄杨靖宇生前使用过的物品,听着抗联英雄的动人事迹,大家仿佛回到了艰苦卓绝的抗战时期,感受到了抗联英烈们宁死不屈的抗日精神和强烈的爱国情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航测二部党支部全面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一次重要的学习过程,航测二部全体党员都会带着这份珍贵的经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航空成像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