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徐伟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19-02-17             作者:

  根据吉直工发《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预备人选的通知》,长春光机所共青团委拟推荐徐伟同志为中国青年奖章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徐伟,男,汉族,19813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空间新技术部主任。 

  徐伟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承担并参与了多项国家航天任务、空间前沿创新项目及吉林省重大科技项目,在航天光学遥感总体技术、新型光学有效载荷技术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绩。作为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带领部门全体科研人员紧紧围绕国家需求,聚焦科技前沿,以勇于迎接新挑战的精神和充满激情的工作态度,持之以恒为我国航天创新技术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获得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项、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2014年获评“吉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工作者”称号,2018年获得“国防科技卓越青年科学基金”支持。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220,公示期间,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党委办公室受理监督举报和来信来访。 

  电话: 86176815 86176813 传真:85682346  

  地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888 

  邮编: 130033 

  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党委办公室

  201921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