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机器人中心学生党支部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衣服

研究生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机器人中心学生党支部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衣服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倡导同学们做模范党员、合格党员,研究生部党总支机器人中心学生党支部与“音符爱计划长春分会”联手,在201610月组织了一场“衣加衣”温暖行动的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得到了空间机器人中心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于1016日上午,带着收集筛选39件衣服来到邮局,把这些衣服捐献给青海省西宁市的孩子们,并在邮局填写了充满爱的明信片,希望能通过这些明信片让孩子们感受到我们的爱!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寒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倡导大家做“模范党员、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