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会

  为落实党委部署,按支部学习计划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于928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会。支部10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树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的主要内容。之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正确理解“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如何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和态度,更好地顺应“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等中央决定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大国崛起—俄罗斯》教育影片。通过系统回顾俄罗斯从农业到工业,从落后的重工业大国到走上民族复兴之路的多舛历程,深刻理解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对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科技创新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央决定,培养党员“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的思想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支部党员在学习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