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发光室党支部开展“学党规,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发光室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党规,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采取以党小组为基本单元集中学习与各党小组长专题汇报学习情况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发光室党支部下属的三个党小组分别于720日至22日之间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三个党小组分别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解读,然后党员们纷纷发言谈了自己对遵守党规,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和认识。发光室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除了采取党小组为单元的创新学习模式外,另一个亮点就是由普通党员来讲党课。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 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发光室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了学习党规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会后自主、自发的认真学习。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为党员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对规范党员自身言行、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争做合格党员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