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希达公司党支部组织“讲党课、学党章”教育活动

  按照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希达公司党支部于53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讲党课、学党章”专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郑喜凤研究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新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全面、细致的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论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的概念、地位、作用等丰富内涵,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今制定和修订过的党章,充分了解党章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订的党章做了深入解读,深入学习党章修正案对党员和党的干部提出的新要求。

  最后,郑喜凤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与会同志做了交流。郑喜凤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必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必须认清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一阶段的党章学习,全体党员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一定程度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为后续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下了较好基础。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