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条件保障处“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工作情况

  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章 

  520,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习党章活动。全处共有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共22人,到会人员20人。 

  会上,条件保障处支部书记王波做了党课,党课围绕“两学一做”第一阶段——新党章的学习,围绕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学习党章的方法及解读新党章等四个方面对党章的沿革及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之后,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对党章进行逐句解读。为了加强学习效果,会前编写了关于党章重点学习内容50题,在学习后安排时间进行了答题,有效巩固了学习效果。 

  会上,为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提升学习效果,组织处内老党员——张爱春同志介绍了入党经历及几十年党员体会。老党员的介绍让年轻同志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同时也为本次“两学一做”新党章学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取得了圆满的成效。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