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上级精神
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各分院分党组、院属各单位党委、院机关各党组织: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印发的《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要求,结合《中国科学院机关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工作方案》(科发直党字〔201919号),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中国科学院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现印发给你们。 

  院属各单位和院机关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落实中央巡视和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加强研究,采取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各分院分党组、院属各单位党委、院机关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举措真正落地见效。 

  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