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报!长春光机所工会获中科院多项荣誉表彰
2023-05-28 党委办公室 刘丽玫
打印 关闭

  5月23至26日,中国科学院2023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在宁波就行。本次会议根据《中国科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方案》,在各分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演讲交流和专家评审,长春光机所工会获得2023年工会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长春光机所初蓓主席以多举措促和谐职工之家建设,助研究所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对长春光机所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所坚持“深耕所内”工作思路,服务职工群众的许多特色做法得到了与会同志的好评。 

  此外,长春光机所空间一部分会获得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王飞等3关于给所内生活用水加装即热式水龙头》的提案获得中国科学院职工代表优秀提案二等奖,梁静秋等3关于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质,缓解职工压力》的提案获得中国科学院职工代表优秀提案优秀奖。 

  长春光机所工会多措并举,守正创新,不断创新丰富形式和内容,积极开展工会工作;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已任,竭诚服务群众,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同时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长春光机所工会将珍惜荣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我所全面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长春光机所工会获得2023年工会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长春光机所空间一部分会获得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