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携在孵企业科技成果亮相2023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
2023-05-24 长光集团 石环宇
打印 关闭

  2023520日,2023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盛大开幕。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光电子孵化器)作为参展主体,携园区长春长光博翔无人机有限公司、长春长光辰谱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长光芯忆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伟匠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4家高科技企业在活动周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核心区域集体亮相,受到主办方、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双飞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空间光学镀膜-反射镜镀膜、光谱滤光片、高光谱成像仪、地面光谱成像指数分析仪、生鲜肉品质分析仪;AI心理测评系统、公安摄录集成云平台、专注力伴侣“小叶精灵”;光伏板清洗机器人、玻璃幕墙清洗设备等科技创新成果,展台前吸引了众多如:海关、公安、农科院、北华大学等单位以及专业观众驻足咨询,交流洽谈。同时,会场还布置了多块醒目、精美的光电子孵化器园区宣传展板,展示了园区在发展建设、服务平台搭建、打造产业链条、创新企业集聚,以及在培育高质量、高技术、高能效企业,打造东北光电子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等方面进行的实践以及取得的成绩,我们期待并欢迎有识之士、志同道合的光电企业、企业家以及创业者们的加入,精诚合作,共同谱写吉林省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篇章。

  活动中,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晓东,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李岩等领导到光电子孵化器参展企业展位参观指导工作,驻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产品市场前景,并与企业核心产品进行互动交流,贾晓东勉励企业,创新是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关键,积极地去开拓市场,最大限度地利用好现有的科教资源与科技创新能力,最终占领市场。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接受了吉林电视台、城市晚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就公司的技术产品、应用前景及未来市场方向进行了精辟阐述。 

  今年,光电子孵化器高度重视在孵企业影响力的打造和企业创新成果的推广工作。通过参加此次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充分展现出光电子孵化器在孵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产业化水平,全面诠释了长光双创的内涵、树立了孵化企业的形象、提升了光电产业的影响力。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