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尖端科技,震撼登场!长春光机所长光博翔公司亮相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22-09-19 长光集团 高晶
打印 关闭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安徽省合肥市,同步组织主题展示,从全国择优遴选160余项、设5个展区全面展示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最新成果。我所企业长光博翔矢量多旋翼无人机项目亮相全国双创周! 

  今年1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长春光机所双创示范基地作为全省具备推荐条件的7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经申报、推荐、初审、复审等环节的严格评选,长光博翔“矢量多旋翼无人机”项目入选,吉林省共3个项目入选。 

活动现场 

  长春长光博翔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先进无人机科技研发和生产制造,在多矢量共轴多旋翼无人机和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研发及应用方面成果卓著,已用于军、民、工多个领域,具备完善的无人机科技创新体系,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攻克诸多关键技术,突破无人机自主飞行多项性能极限,能够快速提供无人机及周边产品服务最具竞争力的定制解决方案。 

    

博翔无人机项目展示 

  长春光机所双创示范基地,自2017年获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来,连续多年在全国双创示范基地评估中获评优秀,位列东北地区排名第一。未来,长春光机所双创示范基地将持续发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头效应,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大力推动更多、更优质的双创成果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平台进行展示,营造开放共享的双创生态,为更多创新创业者提供开拓科研创新创造视野、展示先进技术成果以及与业内专家学者交流学习、相互探讨的机会,为更好的落实“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贡献长光力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