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行到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调研
2022-02-17 长光集团 石环宇
打印 关闭

  2月1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带领有关人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数字经济等工作到长春新区进行调研。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作为吉林省、长春市、长春新区重点打造的光电产业专业孵化器和长春光机所科技成果转化重点服务平台接待此次调研。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陪同调研,长光集团副总经理、光电子产业孵化器总经理赵嵩,吉林省佰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修强、总经理葛艳俊接待调研。 

  韩俊一行来到在孵企业吉林省佰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水田、旱田、设施农业等多场景下无人农场的建设情况以及智慧农业、智慧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的详细汇报。 

  随后,韩俊一行移步至现代农业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观摩无人农场、智慧牛舍等情况。韩俊对佰强公司在智慧农业建设,抢占技术制高点,拓展数字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依托头部企业和科研机构创新成果,优化新型基础设施规划布局,拓展数字技术在农牧业生产经营领域应用,打造数字农业新高地。 

  光电子孵化器将进一步加强培育光电信息产业发展生态,实现市场、金融、人才、科技成果和科技需求以及政策、平台有效对接,不断夯实在孵企业发展基石。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