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总结会
2022-01-10 姚萌
打印 关闭

  2022年1月7日,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在长春光机所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总结会”,所内30余位社员参加会议。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探索学习教育新模式,使社员们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知识竞赛问答活动,社员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比赛过程紧张激烈。 

  会上,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主委王书红代表基层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一年来,在中共长春光机所党委、九三学社吉林省省直工委的领导下,在所党办大力支持下,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扣全所和社省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获奖数量创历史最佳。光机所委员会获“九三学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王书红获“九三学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陶琛获“九三学社中央庆祝建党百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三等奖”、单肖楠获“吉林省长白山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奖”、陈典兵获“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新社员培训优秀社员奖”。张建伟、张星、周寅利、闫得杰、毛新越5位社员参研项目获得“长春光机所2021年度优秀成果奖”。 

  为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游戏和才艺表演环节。社员们在互动中加深感情、增强合作意识,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参会社员合影

王书红主委作报告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