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华大“创新智造,永5止境”主题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2021-04-16 长光华大 孙小木
打印 关闭

  2021413日下午,为庆祝华大智造成立五周年,长光华大工会分会协同综合管理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以“创新智造,永5止境为主题的徒步活动,进一步展现华大集团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的三好理念,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打造员工的团队精神。

  下午14时,在长春市北湖公园门前,长光华大员工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划一的完成了集结。员工根据分组情况各就各位,大家蓄势待发,迎接挑战。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约7公里,沿途共设10个拍照打卡点,各小组成员需途经园内多个艺术雕塑及标志性建筑物进行拍照打卡并完成全程方可获得成功。 

  四月份的长春还有些许凉意,却抵挡不住长光华大员工的拼搏热情。员工们不仅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健康运动,也在长途行进中磨练毅力。活动中,各组队员拼搏进取的表现充分体现出了长光华大员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徒步活动现场 

  在历时近1个半小时后,最后一个梯队的小组队员也抵达了终点。根据各小组徒步用时长短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为了促进员工持续保持健康理念,公司还在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员工中抽取了幸运奖以资鼓励。 

   

徒步活动现场 

    

长光华大工会分会委员为获奖小组颁奖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徒步活动中不仅增强了体魄,加强了自身对健康运动的意识,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 

    

公司员工合影 

    据悉,长光华大一年一度的乒乓球赛正在紧锣密鼓筹划中,公司为鼓励更多员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理念,每年都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明建设,在愉快的氛围中助力公司更好发展。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