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26 人力资源处 王欢
打印 关闭

  324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所党委委员贾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洪雷同志主持。 

  首先,马洪雷同志介绍2020年支部党课学习、主题实践活动等开展情况,对支部党员同志参加组织活动、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委布置的任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和总结,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分析,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支部同志按照党员的标准和党章的要求,结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应用与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自我批评和党员互相批评。发言中,各位同志紧密围绕会议主题,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并分析原因;党员之间互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诚恳的建议。 

  支部党员同志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之后,贾平同志做点评发言。贾平对支部2020年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团队建设,合理分工,最大限度发挥人员优势和特长;二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定位准才能责任清,才能不断实现和提升自身价值;三是要勇担当、能担当、更要善担当,从担当中锤炼品质、从担当中锻炼能力,从担当中实现个人价值;四是要有热爱本职工作的工匠精神,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只有从内心深处深情地热爱着自己的工作,才能不断激发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五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有的放矢进行不断完善自身;六是加强创新,推动政策落地的可行性和执行力;七是要爱学习、会学习、善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力量。 

    最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本次支部活动,使各位同志在思想和党性整体素质上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显著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