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图像部新家启用剪彩仪式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021-02-05 图像部 于艳丽
打印 关闭

  2月5日上午图像部在研发大厦13楼举行了新家启用剪彩仪式并召开年前保密安全会及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由图像部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孙海江主持,所务委员韩诚山、工程处处长魏君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韩诚山表示,2020年图像部在全体科研人员的不懈奋斗中,在所内排名有了大幅上升。在部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像部正积极向专业化改革的方向前进,但是在部门远景规划上还有很大上升空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图像部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预祝图像部全体同事及家属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在图像部全体职工的见证下,所领导及部门各领域专家共同剪彩。2020年,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条件保障处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图像部全体职工积极配合研发大厦13楼装修工作,并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迎来了回迁新居。 

  剪彩仪式结束后,图像部召开了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及年前保密安全会。会上,孙海江发表新年致辞并对获奖的同事进行表彰。韩诚山、王延杰为荣获“学习强国年度学习之星”的10位同事颁发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魏君成、朱明为荣获“图像部2020年度互助之星” 10位同事颁发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2020,历程极不平凡,感悟刻骨铭心。图像部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的指导、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每一位同事的努力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下一场星辰大海,图像部全体职工将全力奔赴,砥砺前行,争取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