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离退休代表参加2021年度所工作会议
2021-01-19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1月17日上午,长春光机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职代会五届四次会议召开。所离退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大会,听取了所长贾平作的《长春光机所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宏作的《长春光机所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结束后,贾平及全体所务会成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科院院士王家骐、中科院院士王立军,所办、离退中心、科宇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座谈会。 

  贾平首先感谢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在支持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特别对离退委、离退休党支部等离退休工作组织及骨干老同志的大力配合、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加强组织引导、创新服务方式、发挥老年志愿者作用,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谈感受说变化表心声。他们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开拓创新、辛勤付出,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在我所改革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令人感到振奋鼓舞;对我所今年及“十四五”的发展规划,所领导班子形势把握准确、问题分析透彻、措施部署到位,相信我所的发展前景广阔、明天更美好。老同志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所里的工作,协助离退中心做好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为长春光机所的发展贡献一份光热。王立军院士还就建设国家工程中心、开展创新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