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华大2020健康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30 长光华大 孙小木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由长光华大工会举办的“2020年长光华大健康文化节”活动颁奖仪式在公司二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健康节活动历时三天,来自公司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市场各部门的60余名员工分组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竞赛包含了摸石头过河比赛、Plank(平板支撑)比赛、毽球比赛、跳绳比赛以及十个单项的健身器械比赛。活动还根据各单项成绩积分选出了十名参赛员工成为公司运动全能选手。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每项赛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活动的颁奖仪式由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于春山主持,长光华大工会委员为获奖的员工颁发了相应的奖品以兹鼓励。颁奖仪式最后,公司总经理莫成钢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组织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员工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长光华大健康节是为践行公司“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三好理念的品牌性活动,本次活动在竞赛项目、参赛人数和奖项数量均创造了新高,充分体现出了公司员工对三好理念的认同。他强调,在日常的运动健身活动中,员工要时刻注意安全,做到科学运动、快乐运动。最后,他对今后公司组织相关体育活动时,裁判的公平公正和活动的多样性等方面提出要求。 

  据悉,长光华大的另一项品牌性活动——职工体质健康监测考核将接档而至,促进员工运动健康意识,真正做到把健康理念融入生活。 

健康节活动现场 

健康节活动现场 

工会委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