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夕阳美 爱国情——长春光机所离退中心举办老年健身表演赛
2020-09-27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6日上午,长春光机所离退中心在长春南湖公园举办了老年健身表演赛。所老年大学健身班、老年健身协会及舞蹈班、模特班教师学员等本所老同志近170人参加了活动。 

  离退中心主任韩文斌在表演赛前讲话。他表示,疫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家没有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和良好体质。他希望大家加强身体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活动在《中国功夫》太极扇团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阵阵的掌声,广场舞《中国最精彩》、太极拳《八法五步》、模特班《浪漫夕阳》模特秀、舞蹈班民族舞《我和我的祖国》及各区的表演轮番上演。最后,活动在《歌唱祖国》的雄壮乐曲和优美舞蹈中圆满结束。 

  整个活动贯穿着爱国主题,演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表演者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我所老年大学和老年协会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学员们健康向上的活力风采。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