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试验外场参观活动
2020-09-06 光学中心 张舸
打印 关闭
  202094日,光学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实地参观某型号地基望远镜调试基地。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望远镜实地安装现场,看到了参与研制的大口径反射镜顺利完成外场安装及调试,觉得十分自豪同时也感到特别震撼。随后,讲解员对该望远镜的安装过程和探测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交流。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科研人员亲自看到参与研制的设备在外场顺利运行,极大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荣誉感,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也坚定了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前行的步伐。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的感受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为中国科研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