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长办公室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红色主题团建活动
2020-07-10 所长办公室 陶泓冰
打印 关闭

  为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支部与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所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工会于7月9日到卡伦湖军事教育基地开展“重走抗联路”红色主题教育学习和团建活动。所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分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教育阶段,全体同志在聆听了抗联英雄、革命烈士罗明星的感人事迹报告后,统一穿着八路军军服,高举党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重走抗联路”,亲身体验抗日的不易,缅怀抗日英雄,警醒自己勿忘国耻、奋发图强。路上,全体同志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以此表达着对烈士英雄的崇敬和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并在支部书记朱立禄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团队建设阶段,全体队员分为红、绿两队,在教官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手舞足蹈、八百里加急、手脚并用、翻扑克等丰富多彩的团队对抗及游戏活动,增强了团队意识,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同志们追忆了往昔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多深刻的认识,激励着全体同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为日后的团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