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精密光电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可行性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0-07-10 成果处 武国梁
打印 关闭

  202079日,中国科学院精密光电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可行性论证会在长春顺利召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陈文开局长、综合处周俊旭处长、高技术处付广义处长、高技术处秦承虎副处长,长春光机所贾平所长、孙守红所长助理、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褚明辉处长等主要领导和工程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邀请长春理工大学杨华民副校长,吉林大学王继新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刘智教授,吉林省工信厅王心宇处长,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劲松总经理,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方兴亚副总经理,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李培涛高级会计师等来自政产学研领域的7位专家作为论证专家,对中国科学院精密光电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方案进行论证。 

  与会专家首先参观了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中心取得的科技成果与基础条件,随后中心主任余毅从建设的必要性与背景、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及计划、管理机制及资源整合四个方面,对中国科学院精密光电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论证专家就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咨询,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长春光机所筹建精密光电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给予了充分肯定。 

  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盛守青总经理,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林秀石部长,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强副总经理,长春华大基因测序设备有限公司陈新东副总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