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南通长光星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19-12-10 研发中心 陈翱
打印 关闭

  12月9日,长春光机所研发中心与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南通长光星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如皋市注册成功,这标志着我所研发中心与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年多的合作洽谈正式落地,研发中心作为我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主要阵地,在成果转化道路上又取得了一个新的成绩。本次合作在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进展得十分顺利,同时在此过程中成果转化处和长光集团等部门给予项目团队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如皋市,公司占地100亩,员工5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中高端天文望远镜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Celestron(星特朗)、Sky-WatcherACUTER等三大全球知名品牌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天文学、观测天文景象和拍摄天体,探索宇宙奥秘科普教学、安保监控、交通、航天等重要行业和领域,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成立的南通长光星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550万元,占公司股权的55%,我所以无形资产出资350万元,占公司股权的35%,我所技术团队以自然人身份出资100万元,占公司股权的10%。公司主要从事大口径(0.7m)民用天文望远镜的开发工作。大口径的民用天文望远镜在天文爱好者领域属于稀缺产品,具备很大的市场潜力。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