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创响吉林”宣讲报告会在长春光机所成功举办
2019-06-05 长光集团 石环宇
打印 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百姓宣讲活动广泛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省“双创”工作,赋能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64日上午,由中共吉林省宣传部、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长春光机所承办的“创响吉林”宣讲报告会在长光机所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报告团的成员有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研究员陈学思,吉林省长光瑞思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肖楠,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王曙明,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华,长春恩维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健。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处长葛晶,省科技厅副调研员刘超,长春光机所所长助理孙守红及长春光机所职工代表、企业界同仁、高校学生代表、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长春光机所赵嵩主持。

会上,陈学思、单肖楠、王曙明、张立华、丁健五位创业先锋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个人创新创业、追逐梦想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以海外留学生、科研工作者、民营企业家、青年为代表的全省“双创”群体开拓进取、敢闯敢为,为吉林振兴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勾勒出在我省创新创业政策支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掀起新浪潮的美好图景,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本次宣讲会还安排了互动环节,特邀五位专家与现场听众进行问答互动,围绕国产芯片、激光器、环保塑料、农业互联网、转基因食品等领域展开了深入讨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