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中心职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2-27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226日上午,离退中心职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所党委委员、研究员方伟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斌主持,他希望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真正起到交流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原支部书记李军做了《离退中心职工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就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各项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报告。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入地自我剖析,提出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对每位党员就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创新意识、服务态度、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直接的批评,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方伟作了精彩的点评。她对离退中心职工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入、批评中肯;她对每一位党员都提出了希望,对离退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做好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使全所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健康快乐生活。 

  最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工作,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