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器人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2-22 机器人中心 李行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搞清楚、弄明白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 221日下午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开设专题党课,观看中央党校教授刘春的视频讲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 

  刘春从支部工作条例制定、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只有深入学习《条例》,才能熟练掌握,对标建设。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把《条例》的学习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