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中心职工支部走访慰问原部门退休老同志
2019-01-31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中心职工支部走访慰问了原老干部处退休老同志、曾担任离退休片长的王素云。 

  131日上午,离退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韩文斌一行三人来到王素云家中,向她转送了所领导的《新春慰问信》,代表离退中心支部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韩文斌了解了她的家庭状况和病情,希望她保重身体;对她为本所的发展、为离退休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她新春快乐、晚年幸福。王素云对所里及离退中心的关怀和慰问表示非常感谢。 

  此外,离退中心还走访慰问了抗日时期离休老干部智吉增(96岁)、张兰英(94岁)和赵开义(93岁),登门看望了因病困难的老党员、老工人、老同志,并发放了慰问金。 

 看望王素云 

 看望抗日离休干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