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携多项成果亮相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
2018-10-12
打印 关闭

  20181011日,我所携多项成果亮相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本次展交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俄罗斯科学院、白俄罗斯科学院、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协办,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展期4天。 

  展会期间,哈尔滨市市长孙喆、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等领导莅临我所展区,重点参观了模块化视轴运动控制系统、三维扫描仪等成果。通过展示与推介,为我所与国外科学院、哈尔滨市企业、大学、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助推我所技术优势与地方经济有效结合。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基础科研处、国际合作处及相关科研部室人员参加了本次展交会。 

   

 

  哈尔滨市市长孙喆、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参观三维扫描仪 

 

  哈尔滨市市长孙喆、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参观模块化视轴运动控制系统 

 

  长春分院刘晓冰副院长、彦飞副处长与我所工作人员合影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