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让羽毛球在冬季火起来——做一名幸福的长光人
2017-12-13 长光所羽毛球协会
打印 关闭

  2017年的第一场大雪如期而至,室外气温已经跌破零下20度。外面寒风刺骨,但在长春光机所羽毛球馆里,却是另外一个火热的世界:偌大、暖黄的灯光照在大家的脸上,每位参与羽毛球运动的职工都激情盎然,汗水如淋。 

  我所职工体育馆,尤其是羽毛球场馆,是目前长春最好的羽毛球场馆之一,在建设之初,所领导就立足建设一流的体育场馆,最大限度的为职工提供更好的福利。室外冰天雪地,而我所体育馆里面却温暖如春,作为长春光机所的一名职工真的好幸福! 

  长春光机所羽毛球协会(以下简称:长光羽协)自成立以来,在所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了以“丰富职工体育活动,增进团结和友谊”为主题的羽毛球健身系列活动。每周协会内部的活动不仅活泼有趣,而且很好的展现了职工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的精诚团结。 

  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嘉年华之夜”活动中,长光羽协得到了全所诸多部门和同志们的热心支持和参与,所领导和多位研究员以及青年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也促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效果非常显著。质检中心与条件保障处部门之间的羽毛球五对五团体对抗赛更是直接拉近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部门之间的优势互补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2018新年的脚步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让我们借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继续吹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号角,拒做“懒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参与羽毛球运动,使自己以更加饱满、更富有激情的精神状态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让羽毛球运动在这个冬季火起来,争做幸福长光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