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航测二部党支部组织“永远在路上”系列学习活动
2017-10-12
打印 关闭

  为落实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航测二部党支部于2017109日下午在航测部会议室召开“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系列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系列视频,让党员深有感触。 

  会议由航测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管坐辇同志主持。首先观看《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之《天网追逃》和《标本兼治》,之前党支部已经组织党员学习了《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利剑出鞘》、《把纪律挺在前面》和《拍蝇惩贪》。 

  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召开至今五年过去了,我国在反腐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值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最后,丁亚林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行动是最有力的语言,从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到把作风抓到底、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再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立足标本兼治以净化政治生态,都深刻表明全面从严治党正在向纵深推进,变化在潜移默化的发生。喜迎十九大,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跟党走,让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生动实践中焕发绚烂的光彩。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