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奥普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04 王名然
打印 关闭

  82514:00,奥普机关党支部在公司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总支成员徐爱民、总经理助理赵贵军等1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机关支部书记冯浩简述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并由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习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生命,为祖国澎湃》专题片,黄大年同志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令在场每位党员深深为之动容。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专题交流。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通过真诚、深刻的自我剖析,总结出了管理岗位对生产一线不够了解、工作易拖延效率低、学习意识不强、工作缺乏创新精神等问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从本职岗位做起,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奥普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