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召开“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8-30
打印 关闭

  2017825日下午,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有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所纪委书记金宏同志也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器人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陈立恒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刘云山同志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支部宣传委员李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通过两位同志的介绍,支部成员再一次加强了对黄大年同志的了解。 

  在随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整改落实阶段,刘宏伟书记带头开展,其他党员们也对标黄大年同志,深入剖析自己,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制定了整改计划。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映出支部党员还普遍存在进取精神欠缺、创新意识不足、工作中计较得失等问题。  

  金宏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策划认真细致,主题鲜明、效果很好,党员同志们自我剖析比较诚恳,整改计划也比较务实。希望支部能够持续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的活动,将黄大年精神发挥到我们的科研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会 

 金宏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