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集团组织开展“吉林省光电企业对外贸易沙龙”活动
2017-07-12 长光集团 王胤欢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深光电企业对对外贸易政策、途径及方式的了解,结合投资企业的发展需求,2017711日,长光集团联合吉林省商务厅在研发大厦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一次吉林省光电企业对外贸易沙龙。参与人员包括长春光机所的相关处室、投资企业,以及同行业其他企业的领导、同事共计40余人。 

  活动首先由吉林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副处长李作新根据近几年吉林省对外贸易的状况,为大家进行2017年省商务厅推动跨境电商发展有关政策解读;然后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吉林服务中心业务总监王乐为大家介绍新的外贸整体解决方案;接着由省内利用跨境电商平台扩展业务的光电行业标杆企业——吉林省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外贸部经理肖玉东为大家分享经验;最后由中信保长春办事处市场部经理杨威为大家讲解如何发挥政策性保险作用,从而服务吉林省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大家交流融洽,反响良好。长光集团将结合企业需求继续组织安排相应的活动或培训,从而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