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精彩亮相2017年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2017-06-29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长光集团 国际合作处
打印 关闭

  2017626日~629日,第23届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长春光机所及所属企业在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团体形式参加本次展会。参展单位有长春光机所、长光集团、新产业光电、希达电子、禹衡光学、长光辰芯、长光方圆、长光瑞思、长光众合等多家公司。展示了CMOS图像传感器、固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光栅尺及光电编码器、小间距LED显示屏、多指活体指纹仪、MOES系列机载吊舱、高精度光栅、滤光片、铍铝合金金属镜、超轻量化RBSiC反射镜、光子计数成像探测器、Shack-Hartmann波前传感器、变形镜、AMS3000大视场立体航摄系统、高分辨率CO2探测仪、光学先进制造技术等共计40余项产品和技术。 

  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40多年来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博览会之一。展会展示了光子解决方案,从组件到系统,从具体应用到服务,展示并描绘了该产业的整个价值链,为全球供应商买家提供了重要贸易平台。通过参加此次展会,长春光机所及所属企业的品牌实力和高科技光电产品实现了良好的国际市场推广。 

   

  φ200mm碳化硅反射镜和铍铝合金金属镜   

         高精度光栅     

            弗朗霍夫IOF所长与长光所所领导合影 

     与会期间,长春光机所张学军研究员作为欧洲光学学会(EOS)举办的光学技术大会分会场主席主持了光学系统制造会议,并在大口径光学系统制造分会场做了题为“Manufacturing large aperture and high diameter-to-thickness ratio flat mirror as the prototype of TMT M3”的邀请报告。 

     

   张学军研究员现场主持会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