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唤醒敬畏与信仰,做最好的党员——质检中心“两学一做”活动第四阶段总结
2016-12-02
打印 关闭

  今年4月以来,质检中心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积极响应党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号召,在支部内部掀起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的意义。 

  质检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第四阶段的主题是学宗旨,理论联系实际,探讨如何在实践中做最好的党员。在这一阶段的学习中,支部采取了自学为主,讨论为辅的形式,通过阅读《做最好的党员》书籍,结合前几阶段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让大家从实践出发,坚定信仰,严以律己。不只“为人民服务”,还要“全心全意”;不是被动应付,而是自动自发;要有一流的干劲,还要有一流的方法。 

  广大基层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认真阅读了《做最好的党员》这本培训材料,立足各自的岗位实际,思考最好的党员应该“怎么想”、“怎么做”、“怎么说”、“怎么学”,在和平年代和市场经济新时期环境下,尤其是在党的十八大后,在普普通通的工作岗位上,优秀的党员是如何做出来的。 

  通过“两学一做”活动第四阶段的开展,使质检中心基层党员同志明确了自身的历史使命,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更好的投身科研生产,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